系列產品簡介  ISO-9002
晶宸公司代理 BIO-SYSTEMS 公司系列產品協助工業界及政府機關改善污水收集系統污水處理的問題,一系列的產品線中,每種都是穩定的微生物群及酵素群。
BIO-SYSTEMS 產品有粉末固體相 ( 含冷凍乾燥及恆溫乾燥) 與穩定的液體相。
工業廢水處理
在許多國家的主要工業包括 : 石化工業化學工業食品鋼鐵造紙工業,生物添加法証明是一項具有成本效益的選擇。由經驗中得知,使用 BIO-SYSTEMS 的產品,在這些產業廢水裡,控制並改善了其污染情況。像有機物的有效移除懸浮固體物 (S.S) 降低化學藥劑的減量使用,以及穩定的操作系統。要發揮以上效能,您可以妥善地我們現場技術工程師及利用我們實驗室的協助,這些對我們的客戶群都是很有價值的。
民生污水處理
BIO-SYSTEMS 藉著特選高效能微生物群,增強及穩定系統生物增數 (BIOMASS) ,俾使污水處理在管理上,產生高效率,降低問題點。這些實際上有很多操作上的好處,包括 :
高生化需氧量 (BOD5)的移除
清除污水處理場內的油脂
增進冬天操作效果
控制絲狀菌群
能夠使污泥沉降性更好,污泥容量指數 (SVI) 更低
快速回復倒池後正常運轉
增強厭氣消化的作用
污水井維護
BIO-SYSTEMS 產品用之於油脂處理有機廢棄物臭味腐蝕硫化物等相關問題的控制上,是極良好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一種選擇。油脂和有機物結合成塊,導至管路堵塞以及妨礙了污水系統的正常操作。------可藉著定期添加 BIO-SYSTEMS 產品,這樣系統中注入了微生物群,就可以液化、消化去除油脂與有機物的硬塊。硫化氫(H2S)的惡臭味、金屬腐蝕及污水場負載超量的問題,經由正確選用之 BIO-SYSTEMS 產品,定期添加,全部都可以迎刃而解。

BIO-SYSTEMS 產品提供許多污染問題一種較安全、無毒性的處理方式。我們並提供獨特的產品包裝方法,來增加對消費者的安全保障。像粉體採用定量易溶包,液體採用自動加藥設備。而且我們的產品全部通過ISO-9002品保認証生產出來。

生技事業部
廚房油脂污水處理系統
除臭防堵塞處理系統
民生污水處理廠生物增強改善系統
工業廢水處理廠生物增強改善系統
養殖、水族、堆肥、土壤復育生物增強改善系統
生物營養劑
生物性清潔劑
水處理、廢水處理用特殊藥劑
我們提供您完整的解決方案!

晶宸企業有限公司
813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93號4樓之3
TEL:(07)556-0005 FAX:(07)556-0002
http://www.jinseng.com.tw
e-mail:jinseng@ms10.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