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再生系統簡介
         隨著國內工業的進步,科技不斷的發達,致使人類得以享受到便利的生活,同時也使環境產生各式各樣的污染物,基於只有一個地球的重要性,世界各國對於環境保護政策日益嚴謹,致使對於活性碳的需求日增,綜觀活性碳是一種多方面需求及使用的產品,然而活性碳再被大量使用後,對於環境改善中有一定程度之貢獻;可是這些被使用、以吸附大量有毒及有害物質之飽和活性碳(簡稱廢碳),如未能有效處理而任意丟棄或掩埋,它所造成的(二次公害)影響將更為嚴重,所以不容忽視!大多數的使用者,再使用完活性碳之後,都採用衛生掩埋或焚化的方式來處理廢碳,就這種{可回收再利用}的資源,實屬不佳及浪費的處理方法,最好的方式就是做線上再生系統或委託專業再生廠商,坐有效的回收及再生使用,以達到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目的。

         本公司遂於民國92年增資擴大經營,成為具有廢炭回收及新炭產製能力的公司,成立後即進行相關工業區土地購置、廠房建立、生產機具、運送設備、R&D及品保化驗儀器建立,我們潛心研發,希望能夠提供客戶們更新穎的產品,主要的相關業務為台灣地區廢活性碳資源回收與廢活性碳再生及新品活性碳製造等等。

        本廠現有生產設備,是採用的德國 Lurgi 技術所研發的水平臥式迴轉活化爐(Rotary Kiln),其優點為無污染、無公害、產量大、得率高。可提供石化廠煉油廠鋼鐵廠自來水廠科學園區電子半導體廠等之活性碳回收處理。並提供椰殼製圓柱狀氣體吸附用活性碳,以符合溶劑回收及廢氣處理廠商需求使用。

 


晶宸企業有限公司
813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93號4樓之3
TEL:(07)556-0005 FAX:(07)556-0002
http://www.jinseng.com.tw
e-mail:jinseng@ms10.hinet.net